header_olleh2  

 

網路上林林總總有各式各樣的資訊 (我提供的資訊也是其中之一囉)

我也不廢話了

畢竟我也是參考了前輩們資料 只是再分享我自己遇到的情況

在此還是一鞠躬 感激不盡

 

簡單來說呢 我是辦了KT旗下的 Olleh預付卡

在我7/2拿到登錄證的當天 立刻去辦了自己名字的電話號碼

(此網址可查詢會他國語言的olleh營業所)

我選擇的是 鍾路店  <離我家最近 也剛好在出入所附近 步行約10mins

偏偏這間營業所不支援中文

但......其實就算我說我是外國人 他們還是霹哩啪啦的快速地講韓文

根本沒在乎你是不是外國人 也根本不放慢速度講話   (雖然我不太在乎)

 

申辦時雖然擺明了說你想辦預付卡선불카드 但她還是會想推月租費요금제的方案

不過這是看個人的需要唷!

不要被他的舌燦蓮花給迷惑了 然後白白每個月都多付錢

韓國月租費貴歸貴 但是基本上通話方面都是無限講

不過詳細內容根據不同的電信公司/方案會有差別!

 

對於一個不太打電話 需要網路時可以聯絡的我來說 一般預付卡就夠了

雖然通話時費用扣的金額會比較高......

 

好!

進入重點

辦預付卡必須準備

1 登錄證 (or護照)

2

 

說明你要辦理的項目後 他會給你填一張單子

CYMERA_20150702_150816  

圈起來的內容

(由左自右)

顧客姓名 / 生日年月日

連絡電話 (寫朋友電話就可以囉)

住處地址

希望的號碼

最後簽名即可 (我簽中文)

 

其實辦的速度很快

只是當時人手實在不足 我就被趕跑拉~~~~(誤

後來回去時已經準備好我的卡片了

 

第一次買SIM卡是必須先付費的哦~ W$8800 <卡片費用

 

Chinese7.png  

簡單介紹一下 預付卡加值的內容

通話費網路費分開加值

網路費一個月要加值一次 如果你一個月內沒使用完畢都會歸0

但如果你加值超過300MB 搭乘地鐵時可以免費使用WIFI  對通勤族來說 很划算 

只要你連得到Olleh wifi的地方都可以使用! 我覺得這點挺不錯的!

P.S. 當日我加值500MB 照理來說價格應是 W$11000 但我卻只付了 W$8800 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

 

通話費部分

這邊指的使用時間就是指 你這張卡加值後可以使用的時效

舉例來說 我是加值W$10000就代表了 我在60天內 有W$10000可以扣款

假設我在60天內使用完了這些金額 我還是可以再加值使用

但是!

如果你在60天內沒有把錢扣完 也沒有去充值 14天內只能接電話不能撥 而過了45天sim卡就會被取消

換言之 如果你在第65天去充值的話 你的號碼就能恢復撥號 而之前剩餘的錢會加回來的哦 並不會被吞掉

 

通話費加值跟網路加值比較大差別的地方請參考 (關於通話,網路費詳細內容請點我)

 

我的加值內容!

CYMERA_20150702_202813.jpg  

 

補充說明1

上面提到的在地鐵可以免費使用wifi的部分

你必須按 鎖起來的olleh wifi 然後 要用sim卡認證連線

基本上 都不會連成功 

why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因為我們使用的手機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  手機的mac地址必須要登錄到他們的電腦內 才可以免費使用

這時候就直接撥打客服即可 1583 中文客服 3

接著等他回電 說無法連到地鐵wifi 客服就會請你找你手機的mac地址後寄給他

雖然他說需要一些工作天 但我當天晚上就可以使用了 效率之好啊!

 

補充說明2

如何知道你的sim卡剩餘通話金額跟網路流量??????

撥打1583 掛斷後 它就會寄簡訊來了 超方便!

但你每次通話完畢後它也會寄簡訊提醒你!

 

補充說明3

只要有看到Olleh店都可以進去說要加值喔~~~~~~~~所以說是不是很方便呀~~

 

 

以上

不定期更新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leh預付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